close

親愛的小妮,

 

你今天過得好嗎?

 

今天終於拿到我訂的玩具相機了,我買的第一個奢侈品。

它是necono出品的貓咪造型數位相機喔~

lens就在貓眼,鏡頭的角度是模擬貓咪看世界的角度,小妮,你看到的世界是這樣嗎?

 

我今天有莫名認真地去赴土耳其人的約耶~可是去的路上又覺得莫名,見到他要說什麼? 

而且到底去得目的是啥? 是好奇他是否真的會出現? 還是要証明些什麼? 我自己都不懂了…大概是太久沒有被搭訕的新鮮感吧~

幸好,小孫有和我去,因為去到公園,我們看到他,我一整個有種害怕的感覺,幸好他在講電話,我和小孫就快步急走…然後繞了公園一圈,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來幹嘛。

還辛苦小孫陪我出來走一趟…真是莫名…

應該就像小孫說得:不是你的菜,我們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小妮…情緒真是很難控制的線,我捉摸不住它的起伏,對你的想念,時高時低,有時糾結,有時清楚。

看著窗外,總覺得你就在外面看著我,陪著我,記憶讓我的眼睛投射出你的樣子,出現在我身旁。

也或許是我讓自己一直沈浸在思念你的情緒中,才讓自己如此地脆弱。

小妮,你陪我走過的日子,我希望能好好地紀念。

但未來的日子呢? 我想我會以另一種方式來懷念你…

小寶貝,有你的幸福回憶,真的就像把刀不斷地刺進沒有你的寂寞裡…一刀一刀地,痛。

 

晚安,小寶貝。

IMG_89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