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黑妮,

 

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今天帶著necono出門,學習用你的角度看世界,想像你眼中的世界曾經是如何?

用它拍照的心情很像在跟你說話,告訴你我是如何看著窗外的景色想著你,如果你也在就好了…

你看,這是我從實驗室往窗外望的樣子

PICT0026.JPG  

實驗的空檔,帶你去看這附近的公園,你一定會喜歡這些鴨子們的。

PICT0076.JPG    

 

這是公園中的小橋,你看出去的世界很美。  

PICT0079.JPG 

 

這是另一個公園,是我比較喜歡去的,也在宿舍附近。也是在這裡遇到土耳其人的啦~

  PICT0111.JPG

 

這是你在地上看到的景色…

PICT0131.JPG  

 

小妮…這是你看到得我嗎?

PICT0113.JPG  

 

小妮,你看出去的世界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但這樣的視角看到得世界,真的不一樣。

小妮,今天收到姐姐寄來的email,我知道她是關心我的,但是我今年不想回家過年了…

過年…是團圓的日子,但是我想我還沒有辦法在沒有你的日子,享受過年的團圓氛圍,因為你不在…

 

小妮,還記得你的紅包嗎? 最後總是落得粉身碎骨的下場,呵~

好想你,妮~

 

1161746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