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妮妮,

 

你今天過得好嗎?

 

你知道嗎?我今天遇到和你幾乎一模一樣的黑貓喔!

他和你好像好像…但我知道那不是你…

跑步到我常去的公園,那裡有好多人帶狗散步,這裡的人很喜歡養黑色的狗喔!

這裡的城市好綠,是很適合住人的地方。

我想要在這裡和你一塊住在這…希望你也能看到這裡的景色…

回程的路上,又一隻迎面而來的黑貓,他的脖子上有一塊白點,看來就像是在那掛了一顆鈴鐺…就像你迎面朝我跑來…好想你。

小妮,你現在也是還是掛著我給你的小花鈴鐺嗎?

公園裡,風好大,有點冷,但是陽光有從黑暗中出來,照得我身上好暖,這是你給我的安慰嗎? 

小妮,你知道我的力氣很大,但是卻也是無法再抱著你撒嬌了。

也不能再把你攬在懷裡了,小寶貝…

這種無力感讓我好難過,我心裡還是不斷地在責備我自己,沒有好好照顧你,你突然的離開,我真的措手不及,因為我預期是要養你好久好久好久的…

小妮,你今天也有在想我嗎? 所以,我今天才會看到這麼多的貓咪!可是他們沒有一隻像你一樣到我身邊撒嬌,他們都不是你…

 

小寶貝,今天我第一次被搭訕耶! 對方是個土耳其人…想必是比我年輕啦! 但是,對方的積極真的是嚇到我了,他非常積極地要給我他的電話,但是…我拿了電話…我也不會打給他呀?

而且…被問了很多我想都沒有想過的問題:比如,為何我沒有男朋友? 這個我怎麼知道,就沒有人要呀! 然後又問我喜歡英國男生還是台灣男生? 這個我真正沒有想過,都好吧! 處得來就好呀~

小寶貝,這個被搭訕的震驚,真的是讓我瞬間忘掉想念你的難過…但也只有瞬間,只是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記得他,這個積極要給我,我不知道要如何處理的電話號碼…

 

小妮,我要去24一下,就要睡了,因為小孫很24,所以,我也來24一下,她才不用忍著想告訴我劇情的衝動~

小寶貝,晚安,愛你~

 

_IGP0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