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的一部電影,看了之後卻只覺得還好,總感覺有些東西沒有被表達出來。
小孫,很感動,真的很淚流滿面的感動,我想是因為最近有些心情,被電影中的話語擊中吧!
小朱,覺得超想揍那個女主角,特別是到最後,她還陷入她之所以旅行的癥結裡,那她給自己這一年的修行是在幹嘛? 這是小朱的想法。
我呢…我覺得有很多點都無法打動我,有好多畫面來得有些突兀,看完我說不出我的感動在哪,我想最讓我感動的和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義大利的美食和印度那超漂亮的resort。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部片會讓我想起另一部片…恩…現在想不起來,想起來再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