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人人喜愛,那壞蛋呢?

Iron man,個人主義很重的英雄,陷於自己亂七八糟的情緒,似乎讓“英雄“變得更人性化。

但是對於壞蛋Evan, 我更是充滿了敬意。
他很聰明,很有魅力。
他是佈局的蜘蛛,而Iron man 就是不得不撲網的昆蟲。
他的想法真正是很棒的軍事應用,真不知是否會有成真的一天,而成真之後,會是件好事嗎?

另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史嘉蕾。
她真美,是我心中的女神~
她性感卻不低俗,一個美得好有質感的美人。

Iron man,非常具有娛樂性的片子。
也難怪幾乎場場滿場,早早劃位也只剩前五排,但第五排不錯,如果在第三排,我想我應該會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