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對了QK著火的現場
現在心中仍是萬般感受

在回家的路上已發現油門踩了 但車速一直在40
停紅綠燈 車子有種快熄火的感覺
發現NCVT的線 似乎卡住排檔 所以將它拖出後
車子又恢復正常
停好車 回到家 突然一通電話說 QK著火了!!!
原因不明 
消防隊也來了
火滅了又著 一直不斷地從引擎蓋中冒出火花
消防員打開車子 適圖打開引擎蓋 但開不了
只能橇開 才能完全滅火
這過程 無助 不明白到底為何起火
街坊鄰居一直跟我說他們看到的情況
跟我做筆錄的警員說  幸好 在我下車後才發生
不然…我不敢想
最可能的原因是老車 線路老舊造成的

原本還在跟我娘說車子怪怪的 要再送去修
明年如果不在國內 車子如何處理
現在都不必了
心中百味雜陳
近來手機掉了 車子毀了
幸好 人還在 還好好的
謝謝神明保佑

謝謝陪我這段時間的QK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