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妮妮,

 

你今天過得好嗎?

 

昨天晚上我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想你,因為突然感受到你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

小妮,你知道嗎? 你是我的第一個寵物,第一個由我自己決定要負責任的生命。

我是家中的么女,我的東西總是來自於姐姐或是哥哥。

我很少有一開始就是我自己的東西。

所以,我很少要求我要什麼,因為我有哥哥和姐姐留下來給我的東西。

因為我和哥哥姐姐年紀上的差距,身為么女的我…是寂寞的。

而你,小妮,你走進我的生命,讓我主動地去擁有一個由我自己決定要擁有的寵物。

也因為你走入我的生活中,心中寂寞的空洞好像瞬間被填滿。

從帶你回家,給你取名字開始,你就是我的家人了,寶貝。

從了解你的需求,照顧你的起居,和你一同分享生活,從零到七年滿滿的記憶,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不再感到心中空洞的寂寞…

小妮,你陪我走過好多好多生活的苦與痛,當然還給了我好多好多的開心與笑聲。

還記得你最喜歡玩躲貓貓,躲在桌子下的你,尾巴卻絕對露餡地在桌子外甩啊甩的…

在我經歷分手時,也是你陪著我,你就這樣默默地在我身旁看著我…

小寶貝…我好想要再摸著你的頭,躺在你的身邊,感受你軟呼呼的身體還有聽你呼嚕嚕的打呼聲…

我的小妮妮,我好想你…

沒有了你,我該怎麼辦?

小妮…你永遠是我的唯一,我的小寶貝,這個位子沒有人可以搶得過你。

愛你…我的小妮妮。

_IGP1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