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會有自我懷疑的一天吧?
或是有人常常處於自我懷疑的狀態?


我大概是屬於後者,而且一旦我做錯什麼事,可能麻煩到別人,我的天,我可能會自責一整天,然後懷疑自己根本是個智障!


自我懷疑,是件相當可怕的事,它會擊潰一個人的自信心(雖然,我的自信心值,從來都不是滿格。),然後,就開始讓人不由自主的鑽牛角尖,整個人的思緒真的會鑽到牛角尖的那個死胡同裡去。恐怖!


像我莫名地在某些方面缺乏自信心,然後讓自己搬到死胡同的巷子,住著。然後,行為開始變得幼稚、 智障…可是,事情明明沒有那麼嚴重的,對不對? 我也是很好的呀! 呼~~~


自我懷疑,有時也許是我在為我思考的事情尋找答案,但是過頭了,就會迷失方向…
真慘! 已經是方向感白痴的我,難道連在思考的時候也要來迷路一下嗎?? 


希望,我可以快快地找到方向,可以快快地脫離智障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