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wi virus" is back…

話說"Kiwi virus" 呀~
是我在大學時,同學取的…
因為,在那荒唐的大二、大三泡網咖,打AOK的日子裡,"Kiwi"是我慣用的暱稱。

至於,為何會是"Kiwi virus"…就有一咪咪地難以啟齒…
因為,"Kiwi virus"=3C killer。

但是,我個人覺得那一切都只是巧合啦!
小犬的pc monitor看到冒煙…是那個銀幕品質不好,你也知道學生總是窮呀!
阿伯的pc monitor,從會跳動的畫面到什麼畫面都沒有…他的和小犬是同一牌,所以,那一個鳥牌的品質,不好1
阿儒的pc 壞掉…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呀!(好像壞了二台)
這些電腦呀,我只是比較頻繁地向他們借用嘛~~~和我無關啦!

在研究所的實驗室電腦,壞了二台…也不是我的錯,是它們太舊了。
而燒壞的二台自己電腦主機…是那個電源不穩定燒壞的啦!

目前在中興呀!
實驗室也只不過壞了幾台冷氣,二台PCR,一台桌上離心機呀!
雖然,前天就在我做完實驗後…電腦的銀幕就再也不會亮了…
一定是別人的問題啦!哈~撇得一乾二淨的!

"Kiwi virus" may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