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可能有不測風雲,誰也不知自己何時會面對生死~

但,如果我的那一天提早來了,而且是無預警地來到…我想提早把遺願交待清楚是必要的吧~~


如果那天真地來了~~(雖然…我也不想詛咒自己,但預防勝於手忙腳亂吧~)

我想我的遺產可能不多…所以,就捐出去吧!
但最重要的是…要有人好好地照顧我心愛的妮妮,這個重責大任,小朱大概要交給妳啦~那我所剩下的coco,妳可以拿部分去,幫我好好照顧妮妮~然後請妳一定要告訴牠,我很愛她喲!
那親愛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們,請不要難過太久,我在另一個地方可以過得很好(希望可以不要吃到太多的香菇存貨)…
如果如果,你們真的會思念我,請寫封信給我,將你們的心事和想說的話寫給我~(可能就是要用燒的吧!)或是到我的牌位上說給我聽吧!

對了!我不想要住在恐怖的棺材裡,請將我的遺體火化,就放到骨灰醰裡,或是灑到我最愛的大海也可以接受。如果是要住在靈骨塔的話…我可以選在高處可以看山或是觀海嗎?這樣你們來和我分享心事時,也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心情也可以比較好~

然後啊~~希望大家可以在我大概是火化或是要住進骨灰醰裡時,將你們心中的我的樣子告訴我嗎?
因為啊~~我真正希望自己帶給你們的會是歡樂的笑聲,和一個在你們難過時真正有替你們分擔到憂愁的人,因為你們也是如此在我的生命中給予我許多的歡笑和支持。
希望你們可以讓我知道我自己有沒有做到呀! 有下次的話,我就有改進的機會囉!

呼~~不知道還有什麼沒有交待到的,不過,沒關係,我可以慢慢地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