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哪裡? 現在過得好不好? 是不是有好好地過著妳想要的生活?
我們就這樣斷了消息…無奈!
曾經我們是這樣的真心相對,只是就這樣斷了聯絡… 我知道他的自殺對妳影響很大,妳問我為什麼,我只能無言以對。
我知道妳好氣好氣他的不負責任,妳對他的逃避一切而走上絕路而不諒解著,但好希望好希望妳可以明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堅強地去面對一切的困難的,但我相信妳可以!
曾經我試著聯絡妳,但妳拒絕接受我的關心,讓我很難過很自責,我知道過去是因為我的不成熟,讓妳難過了! 但走過那段不成熟的日子,我們仍是會寫信讓彼此知道彼此的近況…
那…是為了什麼理由,讓妳變得如此冷漠? 我不懂… 但我只是好想知道…妳是不是過得好,好希望能和妳再碰面聊天,好希望能為妳分擔一些妳積放心中的憂愁…
畢竟,我們曾是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