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采柔們去吃了八集屋的燒烤,恩~~~我想想,算是普通吧!
菜色上算是豐富啦!但不是每樣菜都美味、精緻,並沒有讓人很suprise的感覺!
服務上也算是不錯啦!雖然自己烤得有點累。
哈!
昨天還有另一個插曲是:有一桌的客人,似乎是一個服務生的朋友,其中一個女的生日,然後,服務生已豆腐做為生日蛋糕放上一個蠟燭(其實還算滿有創意的啦!)
然後,大家就起鬨要服務生親壽星,但壽星冷臉拒絕,所以,我以為他們是一對情侶;但是,下一個時刻,玩起類似以嘴傳橡皮筋的懲罰遊戲,結果,服務生就很開心地以嘴去咬另一位女生(不是壽星)嘴上的小片甜筒。我看得都傻了!
是怎樣的開心和玩得沒有界限,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老啦!唉~~~

雖然,餐點普通,不過,能和采柔他們一塊聚聚,就是一件最開心的事啦!
昨天我一直不斷不斷的講話,似乎拼命地想把一個星期的話都說完,結果說到喉嚨痛、微微“燒聲“。
回到家時,仍會不自覺地開心耶!!
真好真好!
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