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台中算算也要一個月了耶~~`
想想…在阿儒家啊~折壞了不少東西…以為之後我應該會更加地小心…哪知~~~

昨兒個,我正欣喜地用著哥哥帶回來的和室桌,上網打字,在享受完它的舒適後…想要將它收起來,但是,它的腳有點難收。
所以我就問了一下哥哥如何“正確地“將那個桌腳收起來,哥說:「壓下去,往下折,ok??」我想不難嘛!! ok! 我來試試~~
壓下去~~~糟!!! 桌腳被我折斷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我就壓下去啊…怎麼桌腳整個連根被我拔起咧!!!
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會負責把它修好的啦!!

無言的哥哥…也只能傻眼的說聲好!!

可憐的和室桌…我只享受到你的一天舒適伺候而已…
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