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彭的約會,我們約在Alex推薦的“喫茶趣“,是天仁茗茶開的餐廳。
好吃與否,眾說紛纭,所以就去吃吃看啦!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個餐廳的,它們的菜很清爽,是我喜歡的口味;它們的湯也讚,我喝得好滿足;它們的茶超好喝,我愛;它們的飲料,特別,但是因為我要求去冰,所以有些甜;它們的甜點,美味,我也愛。
唯一比較可以抱怨的,大概就是服務生吧!服務生會有太多怪表情,像是我們請他晚些來,他會有失望的表情;問菜裡面的東西,回答得不夠美味、專業。
不過,這都是小事啦!
我想有機會我會去第二次喔!!

ps:還有,它們的筆超好寫,所以…我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